遇见困难就交给狂战士的Q11

作品非额外说明以及跟本人沟通同意的情况外禁止商用,禁止喂Ai。但私用比如做个人头像空间转发之类的可以取用。

春日里的无所事事1

春节温泉旅行之后,某世界线的迦勒底进入了长草期。悠闲的氛围甚至让本来忙忙碌碌的小麻雀也没了平时的急躁,更别说某些,本性就懒散的人。


"拉二闪闪大帝和孔明已经宅在神殿打游戏快3天了,这种生活太不健康了。”橘发少女看向学妹,

“你说咱们是不是需要搞个不需要搬空商店的团建活动?”

“比如出门春游踏青什么的。”她顿了顿,

“马修你还没试过春游活动吧?在我们那里,人们都挺喜欢这种活动的。”


“春游??我赞成。”路过的达芬奇小姐露出了和蔼可亲的微笑“我最喜欢放风筝了。master的话,我可以把我最天才的一盏风筝送给你哦。”


“女儿想出门春游?爸爸当然全力支持啦。”不知从何处出现的莫里亚蒂,让咕哒子心里有种淡淡的不妙的感觉。


“春游我们也要去~~不然,我就闹哦”这是孩子英灵代表,茨木童子的发言。


“我和尼禄可以开露天演唱会”某爱抖露开始兴奋。


等等,我还只是计划你们怎么就开始行动了?而且这样子绝对是要出事的吧?!!你们先给我等等啊。这是内心彪戏的人类御主。

“前辈,春游什么的,我会好好研究攻略的!”马修闪闪发光的眼睛让咕哒子无法拒绝。


只要带上卫宫妈妈,老福小麻雀等人,应该是没问题的。我咕哒子什么大风大浪没见过,大不了见招拆招嘛。


后来咕哒子回想起自己当时的想法,觉得自己真是太年轻太天真了。

这群英灵,本质应该是皮吧。

评论
热度 ( 5 )

© 遇见困难就交给狂战士的Q11 | Powered by LOFTER